最大附加值的解決方案

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個人需求和基本要求,無論是財務資源,業務流程,通用技術和安全標準,基礎設施還是IT系統。 每種類型的使用都需要與產品和解決方案不同的東西。

精心設計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滿足公司自身個性化需求的百分之百是林德物料搬運公司的優勢,無論是客戶定制的卡車解決方案,車隊管理和自動化,租賃和二手車業務,融資和服務包,還是建議 在物流計劃,車隊優化或安全方面。

短期租賃

林德租賃剷車為您提供了一個經濟有效的解決方案,適用於您遇到瓶頸或臨時需要工業剷車的情況。

了解更多

自動化

林德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可以靈活地以可擴展的方式進行部署 - 以便自動處理流程中的各個步驟或複雜的物料流。

了解更多

車隊管理

未來的車隊將更好地連接,更高效和更安全。 數字車隊管理系統連接:林德為此提供了正確的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諮詢

林德為整體分析提供全面的諮詢服務。 它的範圍從分析和模擬到車隊的重新設計。

了解更多

融資

通過租賃,租賃,租賃到自有和短期租賃,您可以從林德的叉車和倉庫技術中獲得靈活的融資選擇。

了解更多